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看來要重整一下論壇

靖開聯合論壇,顧名思義屬兩個國家共管,但同時又有三個政府在運作。
以兩國的人口來說本來應該可以有更多的人來這裡交流令論壇更興旺
但似乎大家都不大積極,靖康比開槓更冷
這就要想,是甚麼令大家都不想聚在一起,促進交流的呢?
事實上,我更期望大家不只是微國的生活,現實生活的交流也是需要的

回復 1# 李迎希


    靖康比較麻煩的是很多人不適應論壇的機制,或者不算參與比較熱絡的,目前雖然有參與網路運作的人有一定數量,但是時間上大家也很難配合,這點比較麻煩。

TOP

回復 2# 黃祺恩


    這點我更為不明白,活絡一個地方,就不會受時間的限制。官員們要用甚麼形式維持政務,也不一定利用行常會議進行,按照過去模式都不成問題,我只是要求最基本讓大家都慢慢習慣聚集在論壇,有話題有討論便足夠

TOP

回復 3# 李迎希
確實是一個可以思考的地方 或許能夠透過哪些話題或者能夠吸引的地方讓大家能夠主動上來論壇!

TOP

返回列表